保利茵梦湖联排别墅装修,天古装饰21周年庆预定会

保利茵梦湖合院别墅装修效果图,天古装饰设计师以轻奢中式的手法来呈现她。楼梯空间彰显结构及块面的整合,保留场域的纯粹调性,结构本体即是造型元素。



设计师考虑到空间的呼吸感与互动性,在负一楼增加一个眺望台,正如‘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’,加强上下间的对话与联系,也显著提升了空间层次。



金色镜面的反射,赋予了空间更多灵动的质感,在细部美学中再现意象的空间,以场景的功能定义色彩和家居的使用,让人于此方空间得见纯粹的自在,享受生活的自然与生趣。



我们希望,当你行走于每个空间,看到墙上的挂画、周边的装饰和家居,如同抵达一处新的所在,遇见新的人,看见新的风景,拥有新的心境看待及对待生活。


天生不凡 为爱筑家
天古装饰21周年庆预定火热进行中
150位设计师·典藏匠心钜作
周年庆生日大礼·贝朗智能马桶 金可儿床垫(二选一)
总经理签售·设计基装惊喜折扣
点选金牌项目经理·万元主材大礼包
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别墅洋房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