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岸金辉城江城著别墅装修方案,天古装饰21周年庆

金辉城江城著联排别墅装修案例,本案设计师:吴德风,业主是一位企业高管,对周边环境更为敏感,对色彩、质感有着另样的执着。兼顾一家四口的需求,购置了这套380㎡的联排别墅。





天古装饰设计师根据业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,运用简约美式的空间语言,通过温婉典雅、简约轻奢的现代设计手法与元素的运用,将时尚元素完美混搭于空间中。




设计师合理对空间布局进行调整,让整个空间更舒适更实用。在简约中隐匿轻奢,流转处乍现优雅,不管是空间节奏的精致处理上,还是装饰细节的混搭手法上,都犹如一曲婉转的旋律,在空间中缓缓流淌。家具色彩的选择方面用了女业主挚爱的蓝紫色,让人舒心的搭配便是满眼都是自己所爱。



天生不凡 为爱筑家
天古装饰21周年庆预定火热进行中
150位设计师·典藏匠心钜作
周年庆生日大礼·贝朗智能马桶 金可儿床垫(二选一)
总经理签售·设计基装惊喜折扣
点选金牌项目经理·万元主材大礼包
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别墅洋房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