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置地壹号半岛装修方案,天古装饰21周年庆预定会

香港置地壹号半岛大平层装修案例,业主觉得在快节奏、高效的生活中,希望家是一个放松的环境,所以天古装饰设计师在与业主沟通后设计师决定采用新中式风格,屏蔽了复杂的线条,采用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结合。





客厅和餐厅的色调采用深浅搭配,浅色给人轻松又不失文化底蕴,配以深色实木家具,使得整个空间稳重大气;简洁的石膏板吊顶的搭配,使得空间更有层次感。




木饰面和硬包的点缀,打破了空间的沉闷感,显得生动许多。客厅和餐厅的色调采用深浅搭配,浅色给人轻松又不失文化底蕴,配以深色实木家具,使得整个空间稳重大气;




简洁的石膏板吊顶的搭配,使得空间更有层次感。木饰面和硬包的点缀,打破了空间的沉闷感,显得生动许多。


天生不凡 为爱筑家
天古装饰21周年庆预定火热进行中
150位设计师·典藏匠心钜作
周年庆生日大礼·贝朗智能马桶 金可儿床垫(二选一)
总经理签售·设计基装惊喜折扣
点选金牌项目经理·万元主材大礼包
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别墅洋房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