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侨城天澜美墅装修方案,新中式风格设计意境图

装修楼盘:华侨城天澜美墅,设计户型:联排别墅,施工单位:天古装饰,设计师:谭庆波,采用新中式风格设计,融入现代生活元素最符合业主对生活的追求;新中式的居室不只拥有中式传统的东方之美,还包含了现代元素更多的惬意和浪漫。






流动的线条设计凸显精致细节,浅木色的装饰搭配,让客厅充满中式禅意,极具温润质感,搭配出舒适而沉稳的客厅空间。背景墙内凹做壁龛,增加展示与储物功能,充分利用客厅空间来置物收纳,浅色调的运用让气氛更显简洁明快。




把餐厨区域放到负一楼,花园大面积下沉,餐厅空间整体通透、简洁,没有压抑感,非常清爽。通过合理空间规划使厨房的空间利用率更高,大面积的采光,绿意满满的自然风光使人心情愉悦。



咨询预约即可获取户型方案及报价,与专案设计师面对面沟通交流,参观小区装修工地!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别墅洋房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