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信彩云湖别墅装修,现代轻奢风格设计意境效果图

装修小区:协信彩云湖,设计户型:联排别墅装修,施工单位:天古装饰,用现代手法打造完美轻奢与精致的融合,让这个空间跳动着时尚与科技的气息,对于整栋房子进行动静分区,规划未来生活动线及秩序,巧妙运用空间,针对业主大量的储物需求进行合理划分。






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,融入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设计师以其独到的视角,搭配出奢华淡雅的装饰感。主卧室是简约自在的,暖色系的搭配,低调、柔和、安静沉稳、简约雅致、不张扬、不夺目,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舒适感, 静静释放着最朴素的震撼力。





塑造了流畅的空间格局,灵动的连接空间的界限,对视觉进行了延伸,不断的循环,沉稳,开放。




咨询预约即可参观小区别墅装修工地,获取户型设计方案及报价,与该案设计师面对面沟通交流!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别墅洋房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